当前位置:主页 > 评审动态 > 信息内容

评审动态

2018年职称评审申报代理代办还剩最后一次机会了!

 职称评审申报,大部分人社局是一年安排一次评审。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事情麻烦,搞一次就可以了,不想躲折腾。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则处理所有的问题。很多地方都喜欢在年底评审年底出证。可能是中国人都习惯于在春节前解决问题后好安心的过年。大部分地区人社局都是安排年底左右出证的。

      做代理机构的天天在发广告,这个成了工作习惯。张三不报我们可以找李四,前提是要让李四知道你在做这个,能做这个才可以。代理申报职称证书,机构是可以从中赚取辛苦费的,但这个属于一锤子买卖。证书出来后就完结。使用者,会把这本证书的附加值发挥的淋漓尽致,所产生的附加值,肯定会大于证书代理费本身。这个账相信你们都可以算的清楚明白。也有少部分人,觉得中介机构太黑,收费巨高,要自己亲自操作。可惜白白浪费几年时间都搞不定。光是挂靠费用就亏了不止一本证书钱。但他还是自我感觉良好,因为,没有给黑心中介做一毛钱的贡献。

 

年底申报出证最快了

   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!详细咨询电话:027-51110644